关于第二十五话的猜想

关于第二十五话的猜想

这里是被24话心塞到要死的某人的自我责任猜想,跪求官方不打脸!

24话很明显是与第二话的剧情相互呼应的,找到工作也好孤独一人的小松也好(甚至两集里空松都揍了小松),于是我觉得……25话会不会是与第一话呼应的呢……毕竟官方也不会预料到第一话会被封掉,这里的剧情我想还会和后面有联系的。

第一话的内容是大半时间的六子对动画重开的讨论和恶搞,快到结尾的op,像是终末告别一样的一段话,ed。

那么按照我的脑洞来看,25话搞不好是op,严肃向剧情,突然的转折【例如:长男“卡!好!这样动画就完成啦!”其余人“哦哦!”】,重复第一话的告别对话【注意!第一话里那部分有一段是除了轻松之外各自报上姓名,之后小松大喊“おそまつさんでした!”(←这个!不就是最后一话的标题吗!)】,早早出现的ed,演员们的幕后生活或者ng集。对!我坚信他们只是在演戏!

当然……如果结局是六人找到了工作成长了但还住在一起的话我也会很开心!如果说24话bgm要配【温柔的红】的话,希望25话bgm是大和美姬丸的【恭喜你】!


评论(4)
热度(6)

© wu·干啥啥不行咸鱼第一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