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词】【被棒球砸到头结果穿越时空了】

最近热衷于各种改词的我。

大意是小时候的十四松莫名其妙的穿越了又莫名其妙的回来了的事情。

有一句话末松。

啊啊啊啊好想找一个愿意帮我画pv的画手啊啊啊啊啊啊啊跪着求啊啊啊啊啊啊

——————以下正文——————

【被棒球砸到头结果穿越时空了】



无机质的天空颜色 

在视野中扩展的未来都市 

书包还好好的背在肩上

这里是哪里呢



我只是偶然路过公园 

然后被棒球砸到头而已啊这怎么回事 

陷入恐慌的我 

开始不断用手敲自己的头



一边叫着「快回去!快回去!」 

一边哭着敲自己的头的我

听见背后传来熟悉内容的谈话声

转过头去那里是大了我好几号的兄长



不管怎么样成长的也太快了点吧

这个样子绝对不正常吧

扑到兄长的怀里我哭诉着

「我只是被棒球砸了一下头而已!」



「是小时候的十四松!」 

兄长们浮现出惊愕的表情 

照相信我的兄长的说法来看 

这里是十五年后的世界



只要见到这个时代的你 

那大概就能知道回去的方法了吧 

跟着兄长们回到了我现在的家

收到了其他兄弟的热烈欢迎


虽然没吃过的点心都很美味

但是被紧紧地抱着实在有点难受

在比我大的弟弟怀里眼眶带泪的求救

「不要按脑袋了会长不高!」



「这个时代的你在这里」 

被带到的地方是屋顶

穿着黄色卫衣的背影坐在那里

背对着我们看不见表情



虽然气质大不相同

即使如此还是明白是自己 

未来的自己就像是 

在等待这刻般的开口



「你什么都不必说 

你想说的我全都知道 

如果现在告诉你一切的话 

那今日我大概会有更好的未来吧

但我要说的只有一件事」



「今后你将会无数次的 

无数次无数次的后悔 

无数次无数次的受伤 

无数次无数次的哭泣吧 

不过每一次的经验 

在你随着时光流逝细细领会后 

终有一天会渐入佳境 

让你舍不得放手 

所以你就一无所知的回去吧 

我过得很幸福」



黄色袖子包裹着的手

轻轻的敲了敲我的头

发出【噗】的一声的那瞬间 

眨眼间就被熟悉的风景所包围



天空颜色仍是湛蓝

天空颜色仍是湛蓝

天空颜色仍是湛蓝

天空颜色仍是湛蓝


评论(2)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u·干啥啥不行咸鱼第一名 | Powered by LOFTER